Belief.Y

海鲜意面



最近工作进展的十分顺利,刚刚做完的季度报表也让徐伊景十分满意,所以给画廊的大家放了为期一周的假期。

赵理事和金作家飞回日本探亲了,卓也去三亚旅游了。而我们的李世真同学本来准备在家陪代表休息但因为前段时间工作实在太忙,孙玛丽约了几次都被拒绝后这次终于发火了。

「喂!李世真!想不到你是这种人!」听筒里传来孙玛丽高分贝的尖叫声。

『啊,我怎么了嘛』李世真忍不住将手机从耳朵边拿开几公分。

「你说你怎么了!自从你和你家代表在一起之后我们都多久没见面了,平时工作就天天在一起,每天看同一张脸都不会腻嘛,你这个重色轻友的女人!我不管,明天必须陪我去逛街,今天有批新款包包上市,我一定要买到,不陪我去你就死定了」

『知道了知道了,明天我去接你好吗』

「嗯,就这样」

挂掉电话,李世真听见浴室门锁转动的咔嚓声,下意识回过头。

徐伊景并没有走出来,她正站在镜子前擦头发,李世真看见一颗水珠正顺着她柔顺的发梢滑落下来,经过她修长的颈脖,落在她精致的锁骨上,然后顺势而下,滑进微开的浴袍领口后不见踪影,只留下一道蜿蜒的水痕。

从浴室里飘散而出的水汽就这样弥漫进了李世真的眼底,她听见自己喉咙里清晰的发出“咕咚”的声响。

看着她白皙修长而骨节分明的双手轻轻抓住毛巾两端,轻拢着发尾, 从上而下,将滑落的水珠慢慢吸走,李世真的心也跟她零乱的发梢一样躁动起来。

玛丽这个笨蛋,怎么会腻呢,只想把她锁进自己的心里,分分秒秒都和她呆在一起。

『代表nim』

听到这个称呼的徐伊景忍不住挑眉,心里生出一种不好的预感,在家还这样叫自己的话肯定不是什么好事。

『明天玛丽约了我陪她逛街,您自己在家好好休息好嘛』

果然啊。

「你这是在通知我吗」斜着眼睛撇向局促不安的某人。

『不……不是啊,我是在跟您商量嘛』

「可是你应该已经答应她了吧」

『别这样嘛,我会回来吃晚饭的,好吗?六点之前……』看见徐伊景一脸不爽微微眯起双眼,李世真任命的改口『五点!五点之前我一定到家』

「知道了,路上小心点,早点回家」徐伊景满意的收回胁迫的目光。





第二天下午四点多,李世真总算安抚好许久不见的玛丽,开始往家赶,虽然孙玛丽还是不爽,但是今天抢到了中意的包包,所以玛丽还是识趣的放行了。

这个时候我们的徐代表正在厨房里埋头捣鼓着。

前两天的时候偶然听到李世真向金作家撒娇,说是好久没吃海鲜意面了,很想念那个味道。

徐伊景暗自盘算了一下,意面应该挺好煮的吧,至于意面里的海鲜,叫外卖就好了嘛。

将意面捞起装盘,再从酒店送来的外卖盒里倒出烧好的大虾和酱料,拌一拌。嗯,不错。徐伊景满意的挑眉,得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其实她只是煮了个面,也不知道有啥好得意的)

听见玄关传来开门的声响,徐伊景把两盘意面端出厨房。

『伊景啊,我回来了哦,没有晚点哦』李世真换好拖鞋走进来。

「嗯,去洗手,过来吃饭」

『好~哇,好香啊,是海鲜意面嘛,我最近很想吃这个呢』李世真洗完手来到餐桌旁坐下。

「那吃吧,尝尝看」徐伊景敛下视线,却还是忍不住期待,关注着对面的动静。

『好吃呢,这个虾好好吃』李世真心情明显很好。

「喜欢就好」

徐伊景挑眉看着得意忘形的李世真,她正用叉子扒拉着碗里的面条,把虾一个个挑出来吃掉,一碗面弄的乱七八糟,狼藉不堪,徐伊景终于忍不住放下自己的叉子,手指轻叩桌面「你给我好好吃饭」

『可是这个面好软啊,我觉得这个虾仁和酱比较好吃』

……

……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

……

……

察觉到不对劲,李世真有点不知所措,小心翼翼嗫嚅着开口
『伊景不觉得吗,可能因为是外卖的关系,面的质量都下降了』

……

……

……

「李世真,吃饭的时候不要说话」徐伊景受不了了,看着面前的意大利面突然觉得胃口全无,推开餐盘,起身,转身回房了。

『伊景,你不吃了吗』李世真有点不明所以。

「突然没胃口了」徐伊景傲娇的,头也不回的回房了。走到门口时忍不住回头想看看李世真的反应。

结果……

李世真正微微起身拖过她对面的,本应属于徐伊景的那碗面,一脸开心的挑着里面的虾,通通放到了自己的盘子里。

……

徐伊景停下脚步,看着餐桌前一脸满足的李世真,突然觉得自己很蠢。

……

正吃的开心的李世真并没有察觉到危险的靠近。
直到从背后伸来两只手臂,轻轻圈住她的肩膀。

徐伊景弯下腰,俯身凑近面前毛茸茸的脑袋,灼热的呼吸喷吐在李世真敏感的耳后,激的李世真一个激灵坐直身体。

「吃饱了吗」

『呐,是……』

「那是不是该换我了」轻抚着她柔和的耳部轮廓,徐伊景低声诱惑着。







😌然后小白兔就被某只大尾巴狼叼回床吃掉了

评论(18)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